一下雪,西安就美成了长安,南京就美成了金陵……那么,江苏宿迁美成了什么呢?下相?西楚?钟吾?或以上皆是。

千呼万唤的宿迁雪,不同于北方漫天大雪的苍茫,另有一派携风飘舞的婀娜。

项王故里景区

一下雪,宿迁回到了雄浑苍茫的西楚,古城、名驹、西楚霸王、手植槐……这,是独属于宿迁的悠远意境。

东关口

中运河风光带

新盛街

雪后的宿迁没有过多的色彩,纷纷扬扬的雪花给整座城市添加了滤镜,美不胜收。

说起冬雪,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就是故宫同款“红墙白雪”了。

钟吾初中校园内曦园、黉学大成殿

漫天飞雪之中,行游朱墙之下,眺望琉璃瓦顶,赤碧交辉。曾经的繁华壮阔仿佛都浮现眼前……

钟吾初中校园

鸟悦园

雪落人间,入眼成画。一朝宿迁雪,半梦醉人间。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一场雪,浪漫了宿迁的冬,柔软了宿迁人的心,它以天地一色的苍茫,许我们一个冬日盛景。

雪是大浪漫,有你才是小人间。今年冬天,你想与谁一同赏雪?

(图片作者:陈少帅 王帅甫 白剑锋 刘春雨 颜涛 朱思蓉 梁振宇 马郡 吴伟 沈红荣 裴成)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