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 冯方)2月1日晚间,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长陈四清当日向董事会提交辞呈,因年龄原因辞去该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

(工商银行公告)

同日,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选取该行副董事长廖林接任董事长职位,廖林的任职资格尚需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核准。

根据工商银行公布的简历,廖林出生于1966年2月,毕业于广西农业大学,获西南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为高级经济师。廖林1989年加入中国建设银行,曾任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宁夏分行行长,湖北分行行长,北京分行行长,中国建设银行首席风险官、副行长兼任首席风险官。廖林自2019年11月起历任工商银行副行长、副行长兼任首席风险官,2020年7月起任该行执行董事,2021年3月起任该行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

编辑:冀文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