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记者 冯方)近日,江西瑞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多项违规行为被罚款100万元,多名有关责任人受到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江西瑞金农商行存在以下主要违法违规事实:贷后管理不到位,流动资金贷款流入限制性领域;员工行为管理不到位;通过为不良贷款办理借新还旧掩盖不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十一条、第四十六条,国家金融监管总局赣州监管分局对该行罚款100万元。另外,江西瑞金农商行时任行长林颂、时任营业部总经理谢南兵、时任保卫部科员陈瑞明、时任壬田支行客户经理胡柏生被警告,时任云石山支行客户经理杨晓芹被警告并罚款5万元。

(截图自国家金融监管总局网站)

编辑:冀文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