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晶照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为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业务支持和合作关系,将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守信的原则,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缔结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开发晶照明将以产业平台和行业优势为基石,助力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更加便利地开展业务;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利用自身金融资源,围绕授信融资、投资银行、资金结算管理、个人金融等领域,为开发晶照明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开发晶照明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全产业链产品,旗下拥有“Bridgelux”普瑞和“Intematix”英特美两个国际LED品牌,在高端专利市场具有突出优势。

接下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将继续践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为开发晶照明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企业稳健经营和高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持。同时,双方通过本次银企合作契机,将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厦门市LED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能,携手为服务新发展格局贡献金融与产业力量。

编辑:冯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