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普通教师,迈向专家型教师,继而朝着成为卓越教师而奋进?

对于不少有上进心的老师来说,假期既是休息调整的时间,也是充电进补的好时机。然而要么“慌不择路”地“胡吃海塞”,没有目的,缺少方法的“进补”往往事倍功半。

日前,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副院长史册教授,特别通过一段短视频,向广大教师推荐一本书《教师花传书》。

“能够指导教师的只有教师”,正是书中传递的一种理念。

这本书是日本教育学家佐藤学的著作。有人说,佐藤学先生的理论,有一点像化骨绵掌一样,看似无形,却非常有力量。

史册教授就是想利用假期,这么一个进修的最佳时期,将自己数十年宝贵的产学研经验,通过一本有力量的经典著作讲授给更多的年轻教师、有想法追求卓越的学者。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