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长春市通达小学幼、小师生迎来了开学团圆日。长春市通达小学坐落在长春市绿园区基隆街627号,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城堡式建筑的教学楼是2000多名幼儿和小学生的快乐乐园。

长春通达小学十分重视培养孩子们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学校大队委成员精心组织和筹划,由孙雯楠大组长带领六年组全体班主任和同学,利用午休时间为学校做志愿服务,清理操场杂物。六年级同学爱校如爱家,人人争做小卫士、小标兵,劳动教育和志愿精神就渗透在学校生活的点滴之中!

学生刘维扬这样说:“我们是一滴露水,只要发挥每个人小小的力量,将会聚成浩瀚的海洋。”

学生葛冠岐谈到:“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迎着朝阳健康成长,乐于助人,传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志愿精神像阳光一样洒满各个角落。”

志愿者精神,是指一种互助、不求回报的精神,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挥。通达学子必将继续传承志愿精神,力争做乐学明礼、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学校由专家型的领导和高学历、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队伍组成。这里优雅的校园环境、优良的教师队伍、先进的教学设备为实现国际化、优质化办学提供了必要的保证。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以一流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办学条件、优秀的师资队伍,培养乐学、明礼、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坚持以“实言、实行、实心”为校训,从培养娃娃的好习惯入手,帮助每一个接受教育的孩子,建立起良好的行为习惯与较强的学习能力。让幼小教育真正成为国家和民族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的奠基石。

一座蕴含梦想的教学楼应该是什么样子?长春市通达小学的曲春明董事这样认为:是一个体现国际化视野、有文化内涵、 自身会“说话”的学校,校舍、环境、桌椅、草木都要会说话,要能够用自身形态行“不言之教”,把品质、整洁、爱心和视野植入每一个幼小的心灵,润物细无声地实现对孩子的教育和影响。(通达小学供稿)

编辑:郭东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