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0月27日消息(记者王永珍)延边州安图县明月广场是居民常去的休闲、健身场所。最近,这里新增了一批智能化健身设施,成为不少市民深秋健身打卡的热门地。

智能化健身设施让群众尽享科技乐趣(央广网发 安图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新安装的智能健身器材把运动与智能相结合,使用者只需扫描二维码连接手机端登录小程序,就可以参照健身视频进行训练,还能看到自己的健身时长、次数、消耗的卡路里,甚至是运动排行榜。“新安装的健身器材有计时功能,而且电子屏幕上清晰地显示自己的运动信息,对我们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帮助,比传统的运动器材要好得多。”家住广场附近的居民边福祥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健身条件,安图县文广旅局已在二道白河镇、松江镇、亮兵镇新建了全民健身广场,在永庆乡新建了足球场,累计投入资金314万元。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