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采摘热,樱桃好选择。走进长春市九台区共发农业林氏绿洲大樱桃采摘园,一串串鲜红的樱桃挂满树枝,一波波采摘的游客踏春而来。在这里,游客们不仅体验到采摘的乐趣,更享受到与家人拍照打卡的幸福时光。

共发农业林氏绿洲大樱桃采摘园位于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街道山咀村,长吉北线101省道46公里处。园区占地面积45公顷,有GRS高效节能智能温室大棚52栋,大樱桃树3200棵,主要品种有樱珠帝王、美早(马哈利)、美早(山樱)等系列优良品种。每年大樱桃采摘季,园区都会迎来2万余名游客进园采摘,游客量逐年递增。

为满足游客需求,园区新建了350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内设餐饮、客房等配套设施。未来,将逐步打造集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四季果蔬采摘、餐饮、住宿、娱乐文化、亲子研学教育、体验为一体的多业态经营模式,致力打造现代高端休闲农业体验园区。

“我们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先后取得了独立品牌‘鸿鲜丹大樱桃’‘林氏绿洲黄桃’绿色食品认证,通过近几年的市场运营,建立了长春市各个大型连锁商超的销售渠道,线上也拥有稳定的客源,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收益。”共发农业林氏绿洲大樱桃采摘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九台区共发农业林氏绿洲大樱桃采摘园将结合周边资源,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项目,与马鞍山村氿遇欢乐谷及民宿、九台区红色教育基地、99号温泉等文旅场所形成异业联盟合作,共同搭建短线周边游计划,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全力推动文旅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为九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台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