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延吉市召开各镇、街绿美延吉工作部署会,全力以赴推进“绿美延吉”行动。

会上,延吉市6个街道、4个镇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绿美延吉”行动进展情况,并讨论近期现场踏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方案。

今年以来,各镇、街道按照《绿美延吉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大力有序推进各自辖区“绿美延吉”行动顺利开展,围绕绿化工程、拆除遮挡、清除垃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积极协调包保单位、驻街单位、两新组织,以党建为引领,利用“环境整治日”和“红色星期五”等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全面掀起“绿美延吉”行动热潮。

“绿美延吉”行动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手段,要步步跟进舆论宣传引导工作,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面对面宣传解读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把政策讲透彻,积极营造“绿美延吉”行动良好氛围。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针对各自领域关于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出台的制度、规定进行系统梳理,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按章办事,做到一抓到底,凝心聚力,围绕净化、美化、绿化、彩化、亮化等工作内容,完成好“绿美延吉”行动各项任务。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