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与吉林市黄旗街道共同开展“检社”共建活动。活动上,吉林铁检与吉林市黄旗街道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结对共建后,双方将定期通过座谈会议、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方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检察温度带来的安全感。

吉林铁检与吉林市黄旗街道共同签订共建协议书

吉林市黄旗街道王玥同志说,希望今后能与吉林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多样的主题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吉林铁检政治部郭璐同志说,此次结对是双方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的开始,今后,双方将指派共建联络员,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希望双方能结合群众需要和自身工作重心,组织法治宣传、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内容,为辖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马广跃)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