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19日,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举行了为期15天的2024年度“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活动,在春节假日期间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随着春运工作的正式启动,人保财险长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主动与长春高速交警联系,在长春主要交通枢纽:长春南、长春东两个高速公路口协助交警快速处理高速事故。在活动现场搭起红帐篷,铺起花被单,不论是否为人保客户,无差别提供理赔指引,保险咨询、旅游咨询,免费添加机油、玻璃水,减少客户出行烦恼,打造人保口碑,提升服务温度的同时为助力吉林冰雪旅游做好充分保障。截至18日,共计处理快赔案件19件。

大年三十上午,人保财险辽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在公司门前繁华街道进行人保新服务宣传。本次活动对理赔相关流程、吉康保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摆放海报和展架,由专人负责为客户讲解吉康保、理赔相关知识,并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2月18日,人保财险松原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走进松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开展“暖警”活动。

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交警给予暖心的节日问候,为警察送上了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双方就“警保联动”、交通事故定责、打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要加大打击保险诈骗力度,共同打造公平、公正、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供稿)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