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人保财险长春市分公司在长春高速公路出入口搭建主题为“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的温暖驿站,为客户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协助交警快处快赔,开展保险咨询、旅游咨询、免费添加玻璃水等温暖服务。

随着春运工作的正式启动,人保财险长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与长春高速交警联系,于2月4日起在长春主要枢纽东、南高速口搭建为期15天的“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温暖驿站,协助交警快速处理高速事故,做到快处快赔。

活动现场,不区分是否为人保客户,为出险客户提供无差别理赔指引,减少客户出行烦恼;开展保险咨询、免费添加机油、玻璃水等服务;为外地游客开展旅游咨询、食品补给服务。在整个春节期间,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服务保障,让客户在春节期间感受到优质与便捷的理赔服务,充分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打造人保口碑,提升服务温度,同时为助力吉林冰雪旅游做好充分保障。

此外,活动开展期间,长春市分公司分别于2月5日和7日赴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关区大队和长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开展“暖警”慰问服务,为春节期间值守的民警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双方就持续推进“警保联动”及打击保险欺诈深层次沟通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开展“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实践宣传活动,长春公司将始终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服务助力提升公司“心服务新服务”品牌形象,努力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便捷服务,切实向广大群众传递来自人民保险的温暖,持续打造卓越的人民保险温暖理赔服务新形象。(人保财险长春市分公司供稿)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