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月24日消息(记者张学龙)1月24日,2023-2024延边冰雪旅游节之安图长白山首届矿泉水雾凇漂流文化旅游节开幕,活动在安图水色雾凇岛漂流地举行。

游人在民歌声中共同体验安图特色矿泉水雾凇漂流,感受雾气缭绕下日出的迷人景色,并在漂流地终点逛缤纷集市、享围炉煮茶、观水上乐器表演……尽享冬日浪漫美好。

游客尽享冬日浪漫(央广网发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24日早晨,迎着日出穿越在长白林海之间 ,不冻河上的橡皮船前后相连,航拍镜头下,漂流船宛如一条“贪吃蛇”在水上蜿蜒!

蜿蜒数百米的水上“贪吃蛇”(央广网发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矿泉水雾凇漂流是安图最潮最有吸引力的新玩法(央广网发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以安图为代表的延边州更是凭借“矿泉水雾凇漂流”跻身2023国内“新玩法”TOP10第2位,提高了全州冰雪旅游影响力,推动冰雪经济实现新跃升。

近期,矿泉水雾凇漂流吸引众多游客争相打卡体验,安图县将以做强“矿泉水雾凇漂流”为契机,厚植冰雪文化、丰富冰雪场景、壮大冰雪产业,不断优化消费体验,以旅游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同时,让冰雪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加快打造冬日旅游度假胜地和冰雪经济高地。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