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耕时,为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4月16日,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东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助力春耕生产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一场春耕生产热潮。

活动现场,到处都闪动着“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大家热火朝天地劳动着,展现了不畏脏、苦、累的精神。志愿者们手持铲子、锄头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农户的悉心指导下,形成了一条高效的“流水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农户备春耕效率,还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对春耕生产的积极性,加深了志愿者与群众的情感纽带。下一步,平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双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