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吉林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深入林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2日上午,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联合林区派出所走进林场、村屯,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式普法宣传教育。

民警围绕国家安全、反邪教等法律法规,通过现场法律咨询、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扫描二维码关注反邪教公众号等形式,向过往林区群众进行宣讲,切实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素养。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答疑解惑60余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辖区群众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林区群众的辨邪防邪意识和能力,推动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广泛普及。(大石头森林公安分局供稿)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