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学生对校园欺凌行为的认知,提高防范和应对能力。近日,安图县万宝中学开展了以“防校园欺凌守成长净土”为主题的校园防欺凌教育活动。

活动中,围绕“如何对校园欺凌说‘不’”进行专题讲座。授课教师结合真实案例,从校园欺凌的定义、主要表现行为、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七个方面,告诫学生正确处理相互间的矛盾,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各班还开展了校园防欺凌主题班会和问卷抽样调查,发放了《防校园欺凌倡导书》。学校设立校园欺凌举报信箱和投诉电话,将通过加强与各方协作,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加大防范校园欺凌力度,让学生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