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邵阳3月27日消息(记者杨清 实习生贺雨婷 通讯员贺帅兰)3月26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团县委在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由衷的崇敬之情。

全体人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央广网发 贺帅兰 供图)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清扫了陵园卫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向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鲜花(央广网发 贺帅兰 供图)

此次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先烈、告慰英灵,充分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与崇敬。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步贡献力量。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