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大科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节点,充分发挥监督职责,扎实开展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会议现场(肖辉 摄)

提高政治站位谋落实。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迅速召开推进会对相关工作作专项部署。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市区通知要求以及中央纪委,省、市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应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紧盯薄弱环节强监督。春节将近,为避免个别党员干部在一次次收礼送礼、吃吃喝喝中丧失原则、放松底线,绩效作风办坚持抓早抓小,对人员值班值守、上下班纪律、管酒治酒等工作开展检查;对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进行暗访。紧盯“四风”老问题、新动向,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止由风及腐的不正之风。

工作人员进行督查(肖辉 摄)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强化纠治“四风”问题,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强化监督;以有力担当压实责任、纠正偏差;以系统观念深化治理、修养正气,在辖区内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和谐氛围。(胡军 周正茂 贺楚雯)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