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大科街道组织召开第六次安委全会。

大科街道第六次安委全会现场(朱敏丽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一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这条主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更严举措,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面解除各类安全隐患,以“一万倍”的努力防止“万一”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成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打好安全生产总体战、攻坚战,确保不出任何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任何损害,确保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刘羽驰 朱敏丽)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