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今年种子、化肥什么价格?物资购买存在什么困难问题吗?”近日,为确保早稻生产工作有序快速开展,保证早稻生产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纪委充分发挥一线监督职能,围绕物资供应保障、惠农政策落实等关键环节,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万宝镇纪委书记实地查看早稻育秧及水利设施情况(彭瑛 摄)

万宝镇纪委通过翻阅村级台账资料、早稻育秧点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村早稻生产情况进行核实,对未完成育秧进度的村当场交办问题,责令其立行立改。同时聚焦助农惠农补贴发放、农资供给等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督促各村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惠农政策。

下一步,万宝镇纪委将继续把监督“触角”延伸到田间地头,紧盯粮食播种、抛荒治理、惠农政策落实等重点环节,采取多种监督方式,以勤监督护航早稻生产,以强纪律保障粮食安全,确保全镇早稻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刘沐)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