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3月10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张容榕 通讯员龙宇)九峰叠翠,塔树生辉。3月9日上午,“油菜花儿开 三湘等您来”2023湖南油菜花节、长沙市首届花田音乐节暨长沙市望城区“芬芳在望 花香满城”花海文化艺术节在茶亭镇开幕。

花海文化艺术节启动(央广网发 龙宇供图)

双龙飞舞(央广网发 龙宇供图)

花田旋律(央广网发 龙宇供图)

本会场是2023湖南油菜花节的11个分会场之一。现场,舞龙舞狮、歌舞表演、铜管十重奏等节目精彩上演,让游客尽情享受文化与自然融合的舒适自在。现场成功进行了茶亭镇“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农文旅招商推介现场签约仪式,同时,对招募的20个本地优秀农副产品进行了集中展销。

五彩茶亭,芳香小镇(央广网发 龙宇供图)

龙飞在天(央广网发 龙宇供图)

本届油菜花节自3月9日起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期间,茶亭镇将以花为媒,组织开展“花田音乐节”、花海文化节目表演和花海主题乐园打卡互动等活动,并开设美食集市,将观光踏青、采风摄影、文娱休闲、美食消费等体验汇聚一体,让游客在观光踏青和采风摄影的同时,能品尝地道农家美食、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