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怀化3月8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实习生黄李隆 通讯员卓东)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怀化学院为女生们准备了特别“惊喜”。

3月7日,该校举办“自信女神 闪耀青春”主题活动,为前往食堂就餐的女生准备了2000份鲜花、护手霜或随机礼物,同时还发起了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参与即可获得食堂无门槛优惠券。

为女生们准备的小礼物(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女生们在“许愿墙”前合照(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怀化学院的女生收到礼物很开心,纷纷表示感觉到了很浓的过节的氛围,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像今天这么开心。

怀化学院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李丹说,“我们秉承着做良心餐饮理念,希望能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给同学们留下更多的暖心瞬间,本次的问卷调研,也是希望能够了解同学们真实的想法以及口味,提升食堂整体服务质量。”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