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走进湖南省蓝山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现场捐赠6.6万元爱心款,并为55名家庭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这份跨越万水千山的爱心,犹如春雨润物,呵护幼小心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欧阳江东 摄)

雨露汇聚爱心力量,阳光点亮希望灯塔。活动中,广东省阳光雨露公益助学促进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上门走访毛俊镇、新圩镇7户特困家庭学子。此次活动由蓝山县政协牵线搭桥,通过谈心交流,关心关爱家庭困难学子,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力拼搏、志存高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蓝山县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赠送“爱心公益企业”牌匾。

爱心善举,薪火相传。拳拳爱心,鼓舞人心,催人向上。蓝山县政协主席刘素萍鼓励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引领发动界别群众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爱心助学”活动,用爱心与奉献,点亮更多学子的希望之光。(唐辉 欧阳江东)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