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人用民房当仓库售卖烟花爆竹,请你们赶紧过来!”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矿山(烟花)监管科联合执法支队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督导检查时,接到一非法储存售卖烟花爆竹的线索。湘潭市应急管理局立即会同雨湖区应急、公安等部门组建20人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班队伍,赶赴现场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处置。

应急、公安等部门在现场对烟花爆竹进行核查处置(湘潭应急供图)

经调查,该民房位于雨湖区长城乡,民房内违规储存售卖大量烟花爆竹,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民房作为仓库存放大量烟花爆竹,且没有任何消防安全设备。冬季天气干燥,如果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立即查处该批烟花爆竹,共查封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仓库3间、收缴各类烟花爆竹228箱。

执法人员在收缴各类烟花爆竹(湘潭应急供图)

目前,现场隐患已彻底消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湘潭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欧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