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8日,湖南邵阳新邵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与驻村工作队、群众志愿者一起到联点帮扶村大新镇大东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胡金国 供图)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着铁锹等工具,有序分组,干劲十足,互相配合,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要求,挥锹铲土、放置树苗、培土踩实、浇水定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经过一下午的劳动,500余棵苗木挺立在资江河畔,为春日增添了一片新绿。

义务植树活动(胡金国 供图)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干部职工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促进者,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新新邵。(胡金国)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