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2月18日正月初九,湖南省双峰县财政局举行“2024年迎新春、铆干劲、谋发展工作部署会”,随着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展翅送上的新春祝福,由此拉开了开工大吉、动步生财的红火大幕。

2023年,该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精诚团结、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圆满地完成了年前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收获了省财政厅颁发的财源建设、乡村振兴、国资管理、债务化解等各类职能工作的立功喜报,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亮闪闪的成绩单和一张满意的民生答卷,再次彰显了财政人的拼搏实力和责任担当,赢得了全县人民的良好口碑和广泛赞誉。

谋划工作会场(胡志高 摄)

当天的谋篇会上,贺展翅传达贯彻了省财政厅关于加速推进财源建设的文件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谋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重心。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一刻不松,一抓到底,学深悟透,不断推动财政工作走深走实;要收心归位,保持昂扬的姿态,心无旁骛地做好每一件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双峰贡献财政力量。

面对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繁重的严峻局面,局党组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心声同频,群策群力,围绕县委县政府“八进八稳”工作思路,做实“学、思、促、抓”四篇文章,争创省财政厅的一个真抓实干大项目;建立一套财源建设“全民齐抓共管”新机制;充分挖掘并发挥好绩效管理、财会监督两把利剑的资金监管作用;不断强化预算、支出、债务、财评、政府采购、国资等六项管理职能;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双峰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我相信有了县委县政府、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的大力支持,全县财政人将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险阻,攀登新的高峰,创建新的辉煌。”省人大代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贺隆要信心满满。(李文广 邓卫锋)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