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邵阳2月18日消息 按照邵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2月18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2024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邵东分会场仪式在春源堂中药饮片建设项目现场举行。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致辞。

邵阳市2024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邵东分会场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张平华 供图)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投资额均超过5000万元,涵盖重大产业、基础设施、产业升级、民生保障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2.6亿元,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25.61亿元。邵东分会场开工的春源堂中药饮片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32亩,将建设一个高标准的中药材饮片研发、生产基地,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超1.2亿元、年创利税3200万元、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成为邵东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硬载体,承载蓄积动能和势能,对于增强城市承载力、提升产业竞争力、增进群众获得感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李国军在致辞中指出,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市委、市政府将今年定为“项目建设深化年”,把抓项目强企业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务实之举、补短板强弱项的关键之策、稳增长提质效的制胜之道,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就组织集中开工一批项目,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市上下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常态化研究、常态化调度,抓全要素保障、全链条破难、全周期服务,建立健全协调解决重大项目突出问题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让服务增值、项目增速、企业增效。(记者张志诚 实习生刘宇晴 通讯员张平华 姚天启)

编辑:黄珂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