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乔驰 通讯员夏阳)80多家参会企业、4000余个就业岗位、首次设立“女性专场招聘专区”……3月1日,江汉区举办今年第二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江汉路步行街“变身”人才市场,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气旺。记者乔驰 摄

下午3时,在江汉路地铁站C出口广场,企业招聘摊位之间的小路几乎被求职者占满,人气十足。记者看到,此次参会的企业多达80余家,包含物流、商贸、建筑、文化传播、餐饮等多种类型,所提供的4000多个岗位范围广、种类多,招聘对象既有应届毕业生,也面向社会人员。

记者注意到,这次招聘会对女性求职者专门设立了“女性专场招聘专区”,同时还提供宝妈灵活就业指导服务。

“我们公司带来了家政、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以及社会组织社工等多种岗位,不少岗位女性优先,对能力优秀者不限年龄。”招聘会刚开始不到半小时,一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刘女士就忙得没停过。

“WS梦乐园”是武商梦时代正在建设的室内乐园,预计今年5月开业。记者发现,除了常规的项目讲解员、商品导购员等岗位外,该公司还专门招聘“奶茶制作师”,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开业后,我们希望打造自己的奶茶品牌,所以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武汉恒世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还面向退役军人推出了招聘岗位,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是今年新入驻江汉区,开年以来公司用人缺口比较大,现在招人也比较难,政府能够搭建这样的招聘平台让我们参与,感觉很不错,也很放心。”

除了线下招聘外,湖北公共招聘网也同步开启为期7天的线上招聘。

编辑:黄晓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