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江城持续高温,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城北工业园腾飞达加工厂用水量激增,但是腾飞达加工厂负责人吴金球却毫不担心园区用水问题。“7月份之前就完成消防栓安装,高温天气试用了20多天,完全能满足我们的生活、生产、消防用水需求!”

在新洲区邾城街金凤西路城北工业园二期的腾飞达加工厂等10个企业,一直存在消防供水不达标的问题。“之前用水总是去隔壁企业借,按用水量来算水费,特别不方便,也总担心发生安全事故。”吴金球说。

今年,邾城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定期上门服务企业,为企业解难题。在获悉城北工业园部分企业存在“用水难”问题后,邾城街迅速协调长源供水有限公司,启动消防供水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经过对该工业园用水需求等实际情况进行摸排后,供水公司拟定项目方案,于5月27日动工,至7月初,18个新增消防栓安装全部完成。长源供水有限公司该项目负责人汪红安介绍,通过这次的管网延伸,预计园区的日供水量将达到400吨,足以满足金凤西路十家企业的消防、生产及生活用水需求。

“街道和供水公司帮了我们大忙,不仅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连带生产生活用水问题一并解决了,我真没想到这件事能这么快落地。”腾飞达加工厂总经理吴金球脸上满是笑意。

邾城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定期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忙解决解答解释,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刘慧 汪珊英)

编辑:张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