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交二航局浙江嵊州艇湖EPC项目艇湖西路二号桥主桥顺利合龙,主桥上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

该项目位于浙东“唐诗之路”的中心区,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含10条道路、7座桥梁、2座排污泵站、1座排涝站以及景观河道工程等。其中,艇湖西路二号桥连接北侧竹岛(唐诗之城)以及南侧艇湖片区的唯一交通要道,具有重要的区位优势。

艇湖西路二号桥上跨曹娥江,桥梁全长507米,桥面宽33米,采用双向四车道加人行道通行,是嵊州EPC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其中,两侧人行道采用古廊桥设计,古色古香、飞檐斗拱、错落有致,造型优美,廊桥占据重要的交通位置,建成后坐落在浙东“唐诗之路”的青山绿水间,与规划中的唐诗之城毗邻,是来往行人及游客的视觉焦点,为嵊州这座城市增添无限诗情画意。通过廊桥建设将交通、休闲融为一体,是未来当地居民茶余饭后消遣、夏季纳凉的好去处。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嵊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开发区建设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和加快开发区的开发建设进程,逐步把嵊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成为设施完善、功能俱全、环境一流的生态工业新城。(祝婷婷 刘勇 杨雪)

编辑:赵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