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洁、通讯员田瑶林)12月9日从光谷生物城获悉,佰奥达生物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奥达”)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的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据悉,该产品利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采用双抗体夹心法的原理,定性检测人鼻咽拭子以及鼻拭子中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N抗原。此前已通过欧盟CE,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款试剂盒无需检测设备,操作简单,15分钟出结果,支持“疫测达”等多个平台数据上传,适用于个人及家庭进行新冠病毒的快速检测。

据介绍,佰奥达生物于2011年在光谷生物城成立,是集POCT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已获超60项国家专利,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先后多次获评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瞪羚企业、高成长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编辑:朱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