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十堰12月8日消息(记者朱娜 通讯员刘晨鑫)12月8日,2022楚商年会在湖北十堰开幕,海内外湖北商人齐聚一堂,共同发表《新时代楚商十堰宣言》,现场举行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荆楚篇章贡献楚商力量。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发 十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2022楚商年会以“天下楚商荟聚武当 引领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十堰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

大会期间举办开幕式暨绿色低碳发展高峰论坛(主旨论坛),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绿色产业、生态文旅康养产业、动力电池产业四个专题高峰论坛。期间共有90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投资总额1670.32亿元,涉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文旅康养、新型电池、绿色食品饮料、生物医药健康、数字经济、循环经济、新材料等领域。

开幕式现场发布《新时代楚商十堰宣言》(央广网发 十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十堰拥有突出的生态优势和绿色发展底蕴,丰富的大健康产业资源,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条,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楚商投资兴业的沃土。”开幕式上,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说,楚商年会首次放在湖北省内地级市举办,广大楚商将带着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对家乡的深厚情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通过自身优势吸引行业上下游产业聚集家乡,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

十堰市委书记黄剑雄表示,十堰正锚定“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新定位,着力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奋力打造“山水车城、宜居十堰”。十堰将努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期待广大楚商更好地宣传推介十堰、投资布局十堰、深耕建设十堰。

编辑:张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