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一轮消费券马上来!

1000万元“燃油+新能源”

购车消费券

将于12月12日发放

长江日报记者12月6日获悉,武汉商业总会等商协会将于2023年12月12日发放1000万元“燃油+新能源”购车消费券:

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车,并在云闪付平台上传资料后即可享受补贴,具体活动细则将于12日上午在汉阳摩尔城举办的“双十二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实施。

同时,恒信汽车等线下汽车企业,将在活动期间对多款车型年度最大让利销售,部分热销车型优惠超十万元,并开展订车有礼、试驾有礼、置换有礼、推荐有礼等线下活动。

懂车帝等线上平台同步发放千万级汽车优惠券,通过懂车帝APP搜索优惠券直达线上会场,买车后即可享受1000元至5000元现金补贴。

多重优惠可叠加享受,总额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据悉,活动期间,武汉市在出台多项购车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将举办十余场促消费活动,如举办双十二购车狂欢节、冬交会暖冬汽车消费展、汽车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社区展销活动、寒假教师购车节,并发布第二版武汉市购车地图、推出春节汽车消费指南、推广汽车消费贷贴息活动等。其间,大量热销车型将进入社区、园区展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挑选到心仪的车辆。

编辑:赵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