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濮阳8月31日消息(记者 彭华)濮阳语木皇家家具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森语家具有限公司”,2015年迁来清丰发展,致力于现代高端实木家具产品研发、现代家居文化的创新与推广。目前,占地近百亩,拥有生产员工300多人,年生产产能过亿,拥有100多家品牌专卖店,产品遍及全国近百个城市。2012年,提出了“品实木,诉生活”的品牌理念,正式成立“语木皇家”品牌,陆续推出了”御品乌金”、“金丝悦檀”、“北欧尚品”、“爱尚胡桃”、“小宋”“星语2039”等系列。其中,“北欧尚品”系列,连续获得2016年天津展“现代实木金奖”和“现代北欧金奖”两大金奖、2018年深圳国际家居展“新中式套房金奖”等荣誉。

语木皇家家具参展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央广网发 记者彭华 摄)

在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期间,濮阳语木皇家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语木皇家家具”)法人代表、总经理石少华接受央广网专访,分别就清丰家居产业发展优势、清丰家博会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企业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清丰,干起事业特别有劲。”石少华说,清丰发展家居产业的优势是产业聚集规模大和政府支持力度大,清丰县委县政府定位我们就是“新清丰人”,从不把我们当外地人,有问题随时帮助解决,让我们感到“办事儿心情好,干起事业特有劲”。

石少华指出,目前,企业获得了很好发展。其中,规模由从以前100多人增加到300多人,规模由从以前的“小作坊”变成了现在的“正规军”,销售额从原来的5000万现在能做8000万元左右,同时,生产队伍也增建了设计团队,进行了产品的自主研发。

语木皇家家具总经理石少华(央广网发 记者彭华 摄)

“家博会壮大了企业的客流,帮助企业拓展了渠道”,谈到第五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石少华表示,我们从第一届开始,每年都参加家博会,我们清晰地感受到,家博会人流每年都在增加,每年都有新客户来企业交流,企业客户群体也变得越来越大。即使今年疫情严重,本届家博会新客户和老客户也能基本持平。

“只要产品能够做到消费者心坎里去,企业发展是没有问题的。”石少华说,从市场环境来说,全国都知道清丰家居品牌,清丰家具已经打开了全国的市场,虽然这两年疫情影响特别大,但我们的生意并不太愁人。目前,语木皇家家具在现代高端实木家居领域已经取得领先地位,下一步发展中,企业在保持实木家具特色和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深化产品设计研发和技术改造,完善营销网络,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产品品质、质量、销量做起来,全力把公司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顶级品牌。

编辑:夏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