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3月18日消息(记者 夏莎)三月的樱桃沟,春意浓浓,樱桃花迎春盛开。3月18日,走进位于南阳市镇平县老庄镇的樱桃沟,洁白素雅的樱桃花已悄然绽放。远望花海,花瓣与山间交相辉映,微风吹过,轻盈的花瓣飘落在湖面、山间、路沿,星星点点,吸引众多游客穿梭在花海中,一边享受春日美好时光,一边用镜头定格美好,留住精彩瞬间。花海里充满了生机与温馨,让人流连忘返。

3月17日,在樱桃沟内的百花百果园基地,基地负责人李军迎来一波又一波赏花后来采摘草莓的游客。截止到当天中午,六个大棚的成熟草莓已被蜂拥而至的游客采摘一空,部分迟来的游客只能期待下周新的挂果草莓成熟。

镇平县老庄镇万亩樱桃沟花海(央广网发 牛儒 摄)

樱桃花盛开迎客(央广网发 程海舟 摄)

樱桃花盛开迎客来(央广网发 程海舟 摄)

樱桃花盛开迎客来(央广网发 程海舟 摄)

正在采摘草莓的游客来(央广网发 程海舟 摄)

成熟的草莓引得游人纷至沓来(央广网发 程海舟 摄)

基地负责人李军对今年的收获喜不自胜(央广网发 程海舟 摄)

编辑:张羲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