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4月7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李雪山)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近日,走进南阳市淅川县马蹬镇,“树绕村庄,水满陂塘。倚东风,豪兴徜徉。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农村田园风光美不胜收。

淅川县马蹬镇拥有“花海溶洞丹江水”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随着乡村游的兴起,马蹬镇依托独特山水生态和历史人文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绿色化、品牌化、融合化、标准化为方向,促进旅游业由单一观光型向观光与休闲度假型转变,由量的扩张向规模与质量并重转变,推进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桃花朵朵开 (央广网发 邹雄 摄)

桃花朵朵开(央广网发 邹雄 摄)

春日农家(央广网发 邹雄 摄)

桃花怒放 (央广网发 邹雄 摄)

编辑:张羲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