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3月30日消息(记者 彭华)3月29日,郑州市召开见义勇为工作会议,表彰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现场(央广网记者 彭华 摄)

郑州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周春辉,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江涛,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景超,郑州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王洪生及各县(市、区)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郑州市见义勇为协会深入实施“四个一工程”,组建见义勇为志愿者队伍341支,招募志愿者6458人;建成见义勇为主题公园15个,见义勇为文化广场6个、长廊6个、游园3个;培育见义勇为示范单位38个。郑州市策划开展了以“见义勇为好榜样 郑州有你更精彩”为主题的见义勇为巡回英模报告会,极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见义勇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见义勇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四个一工程”为抓手,持续巩固提升组织建设、社会宣传、奖励保障等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市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编辑:张丽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