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海南省屯昌县海馨家园安居房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正有序进行装修工作,有的工人在安装吊顶,有的工人在贴瓷砖,有的工人在切割装修器材。

据了解,海馨家园安居房项目是屯昌县目前在建的最大安居房项目,总投资6.39亿元,共建设9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建筑,建设873套精装修装配式框架结构安居型商品房。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竣工交付使用。

近年来,屯昌县不断提升民生保障力度,扎实推进安居房建设,推动一批安居工程开工建设和存量商品住房转型安居房。据统计,屯昌县已开工建设安居房1575套,涉及5个安居房项目,2024年上半年可实现竣工交付873套,将有效保障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住房需求。(林小丹)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