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了解到,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选房活动将于24日开展。本次采用分批次、分时间段组织选房对象在选房现场抽签方式确定房号。

日前,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该批次房源选房顺序号已经摇号产生,共151户入围选房对象,其余为轮候选房对象。

海口锦绣仕家安居房项目。汪承贤 摄

海口市住建局提醒,入围选房对象需按时参加选房活动,根据选房顺序号在相应选房时段提前30分钟签到候场,未在相应签到时间段内签到的视为迟到。工作人员按摇号顺序叫号选房,选房人未到场或连续三次无应答,由工作人员呼叫下一位选房人,继续按顺序选房。迟到的选房人选房顺序轮至其到场之时正在选房的时段末尾进行选房,迟到的选房人选房顺序按照摇号顺序号先后顺序进行选房。若选房人在当天选房时段结束时仍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选房。

此次该项目共151套房源参与配售选房。此前在有关部门见证、监督下,41名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已经进行了该项目房源选房。

据了解,锦绣仕家安居房项目位于海口市学院东街8号,共建设安居房192套。其中,建筑面积约99平方米三房两卫户型94套、120平方米四房两卫户型98套,均为全装修交房。项目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单价不高于13000元/平方米。(党朝峰)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