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17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3月17日,“美好生活 如沐春风”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海口“十里春风”项目举行。

“美好生活 如沐春风”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合甲集团联合招商银行推出了业主专属联名卡——“合甲欢乐卡”与“合甲幸福卡”。未来,合甲的业主除了能享受集团旗下各产业、合作商家的福利权益与服务体验外,还能享受招商银行联盟合作商家涵盖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生活增值权益与专属VIP金融服务。

合甲集团与贝壳找房签约发布“优鲜卖”房产交易模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现场,合甲集团还与贝壳找房签约发布“优鲜卖”房产交易模式,正式宣告该项创新举措落地海口。据了解,该举措打通了二手房售卖、新房认购“卖旧买新”的连环流程模式,有利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循环。海口“十里春风”项目作为合甲集团布局海南的新文旅重要板块,将率先享受“优鲜卖”服务的便利和优惠,让置业者提前实现品质安家的美好居住愿望。

签约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天,海口“十里春风”业主专线巴士也正式开通。专线巴士线路一天两班,途经海口市区中心、机场枢纽、CBD经济圈等,让业主们的“湖畔生活”更加便捷触达。

合甲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莹莹介绍,此前,合甲集团与海口“十里春风”签约了一批优秀的生活方式品牌和个人,涵盖水上运动、艺术策展、自然研学、潮玩运动等先锋业态。如今,“十里春风”诗意小镇已集合了全国赛事级水上运动体验、户外露营、田园生活、全龄康养等多种生活休闲方式,未来计划签约更多优质配套服务,让业主感受更加前沿便捷的生活体验。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