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东方市十所村整体搬迁安置项目进入收尾冲刺阶段。目前,该项目装饰装修工作已完成99%,所有楼层室内清理完成95%,室外园林及市政道路完成80%,预计今年6月30日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300多名工人各司其职,项目装饰装修工作收尾,楼层垃圾清理与保洁、室外园林绿化施工、道路铺装各项工作同步推进。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约29.7亿元,新建安置房2870套,可安置居住人口8775人。建设内容包括住宅楼、商业铺面社区配套用房、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工程以及公共市政道路。(许雪梅 戴真雄)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