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在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海馨家园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现场,两个标段施工方开足马力施工,百余名工人在各楼栋有序作业,各种机械来回穿梭,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海馨家园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林俊君介绍,春节期间该项目没有停工,留守一部分的班组施工人员在现场,确保项目的稳步推进。

据了解,现在二标段没有地下室部分(的)各楼栋都已经完成了一至五层主体结构的施工。一标段有地下室部分,四号楼这块已经达到地下室顶板钢筋的绑扎,五号楼筏板钢筋正在绑扎,剩下一、二号楼,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承台砖胎膜的砌筑,年后也会加大力度抓紧把地下室部分结构给完成。

海馨家园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是屯昌县目前最大的安居房项目,拟建设9栋住宅和1栋商业建筑,建设873套精装修装配式框架结构安居型商品房。为确保在2024年上半年能够建成使用,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铆足干劲,积极奋战“春季黄金施工季”,全力以赴赶进度、抢工期。(林小丹)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