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湖集团”)公布2022上半年业绩,其中营业额948亿元,同比增长56.4%。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龙湖集团恪守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构建与客户、员工、环境、行业和社会共赢的和谐生态。

截至2022年上半年,龙湖公益基金会在关爱儿童、助学兴教、助老扶贫领域陆续开展了“欣芽计划”“湖光计划”“展翅计划”“溪流计划”“万年青计划”等37个公益项目,累计帮扶超150万人。龙湖志愿者人数超4800人,累计志愿服务超13700小时。

“欣芽计划”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今年年初以来,全国多地发生疫情,龙湖公益基金会积极统筹协调,累计投入超3000万元助力全国多个城市抗击疫情。截至今年上半年,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已累计捐赠近18亿元。

与此同时,龙湖高度重视国家“双碳”战略,现已公布到2030年单位面积碳排放强度降低15%的减碳目标。截至今年年中,公司累计满足绿建标准的项目超1亿平方米,持续践行低碳、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因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的突出表现,龙湖获明晟MSCI ESG评级BBB级,连续两年提升;获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标准GRESB绿色三星级认可;获Sustainalytics“低风险”评级,风险分数15.8分,为国内房企最低;入选首届福布斯中国ESG50,可持续发展及社会责任实践屡获认可。(刘泽飞)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