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至12日,海口市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前往新就业群体工作站点进行慰问,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发放1000份防疫礼包,其中包括抗原检测试剂、N95口罩、酒精喷雾、退热凝胶等防护物资。

工作人员为外卖配送员发放防疫物资(央广网发 龙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2022年以来,龙华区依托商圈楼宇、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等场地资源,在主城区6个街道和城西镇,建设了36个暖“新”驿站,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冷热饮水、休息座椅、无线网络、充电设备、应急药品、微波炉、便民伞等多项服务。此外,龙华区创新出台了《龙华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暖“新”关爱资金管理办法》,发出海南省首笔暖“新”关爱资金,进一步强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

下一步,龙华区将继续做好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工作,紧扣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诉求收集、问题帮办等工作,帮助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生活、参与基层治理、共享发展成果,切实增强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运导)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