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临近,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以市内游、乡村游、周边游为主,推出四大主题旅游路线,引导市民游客假期平安健康出游。

探骑楼老街 慢享美好

光影之间,穿梭古今。这个国庆假期,一起去探索骑楼老街的南洋韵味,品尝特色美食吧!

骑楼老街充满着慢生活的“腔调”。在骑楼老街,隐藏着很多带有小资情调的店铺,装修风格呈现出浓浓的艺术氛围和生活气息。

国庆假期,骑楼老街联合商家推出超值游玩攻略,陶瓷艺术馆手工DIY、非遗椰雕体验、汽车影院……还有多场街头演艺等,新潮的、传统的娱乐活动应有尽有,国庆假期就在骑楼老街玩个尽兴!

南洋往事 无限可能

国庆假期,海南首创大型行浸式演艺——《南洋往事Ⅰ》,将在冯小刚电影公社的南洋潮景区正式公演,带你一秒梦回百年前的中国。

该演出是由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国家一级编剧、著名导演梅帅元先生担纲总导演,讲述着泱泱中华,南洋一隅:被时代巨变惊醒的革命青年,英勇选择慷慨就义;归隐的“狮王”不忿这家国乱世,即将再度出山;戏台上的粤剧名伶决意奔赴沙场,以艺报国……全街区行浸式多点位实景表演,观众可自由选择实景场景互动欣赏。

国庆期间,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也将举办观澜湖首届迷你铁人三项挑战赛预选赛,呼唤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小铁人”,试探耐力的极限,释放无限的可能。

红色村庄剧本游 抒家国情怀

走进乡野,看金秋十月的大美河山,感受迷人的生态风光。仁里村是著名的红色村庄,也是早期的琼崖革命根据地,如今被打造成“红色革命主题公园”。国庆假期,龙华区将打造沉浸式红色革命体验剧本游“英雄仁里”,根据仁台的革命历史开发独特游戏剧本,让玩家跟着剧本代入角色之中,让红色文化主题的游玩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潮流动漫乡野 创新美丽田园

国庆期间,龙华区昌学动漫古村将举行“漫界秋华”活动。这是一场国漫文化与古村羊山文化融合的盛宴,同时还引入了潮流文化集市,潮流与创新碰撞出火花,一场“二次元”的动漫狂欢上演。

龙浩一亩时光推出国庆免费领门票活动,游客可以体验梦幻灯光秀、西游文化、萌宠、儿童乐园、篝火晚会、露营、采摘等活动。

国庆期间,游客可以在果果生态休闲农庄现场体验韭菜饼制作、射箭比赛等活动,寻找最纯真、最简单的快乐。金秋时节,瓜果飘香。在悠然采摘基地里,葡萄挂满枝头,散发着甜蜜诱人的芳香。游客可以尽情享受采摘休闲游,品尝可口的葡萄,在绿水青山的美丽古村中赏荷花,参加趣味钓鱼比赛,感受自然的舒适美好。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