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迎来了客流高峰,日均客流量达1.8万人次。

新春狂欢大巡游(央广网发 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供图)

春节假期,度假区内开展了中华非遗火龙钢花、自贡灯展等新春活动,精彩纷呈,年味十足。同时,《哪吒闹海》水下大秀、无人机表演、烟花秀、新春狂欢大巡游等全新演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

无人机表演(央广网发 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供图)

龙年IP“HAPPY 龙”系列活动,以亮粉色系的主体、开怀大笑的标志性表情和多维化的展现形式,让市民游客眼前一亮。“HAPPY 龙 耶!”新春大巡游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让游客在欢乐的花车巡游中尽情互动,引得小朋友们阵阵欢呼;南海秘境馆上演的《哪吒闹海》水下大秀,成为春节期间游客必打卡的春节演艺节目之一,夜晚精彩持续不停歇,烟花无人机星空秀、非遗火龙钢花闪耀夜空,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春节假期,度假区内百场演艺轮番登场,过年氛围满满。

水下表演(央广网发 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供图)

据了解,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结合两大园区特色、春节民俗文化进行结合创新,海上小火车焕新龙年皮肤,度假区配套千房凯悦酒店开展了丰富的亲子活动。其中,海洋欢乐世界开放八大场馆、20余套大型游艺机设备,开展了新春限定氛围演艺等;海洋水上乐园配备了16套嬉水设备、大型造浪池、漂流河等,游客还可以体验各式水疗温泉区。春节假期,度假区餐饮、潜水、动物科普、导览服务、文创产品、海上运动等收入占比明显增长,全方位满足游客吃、游、玩、购、住的需求和体验。

非遗火龙钢花表演(央广网发 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供图)

春节假期,度假区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在原有的高铁站接送加开免费接驳班车接送游客至海韵广场,解决客流高峰时的交通问题;加强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联动当地交警、公安等部门协调配合,保障游客人身安全、主要道路维护秩序、交通疏导,确保春节假期接待有序、安全、健康,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假期。

演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海南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