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19日第13个“中国旅游日”当天,为深度推进文旅融合,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致青春·重温青春梦”主题系列活动,在三亚市鹿回头风景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下午,以年代照片横跨了70至00年代的打卡展区,以及一曲曲极具年代感的经典歌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留影。展区以年代记忆为引,充分展现了我国“70后”至“00后”每个时代青年阶段的经典印记。市民徐先生表示,看完表演后很有共鸣,现场的互动游戏很有年代记忆感,让自己回味无穷。

本次“致青春·重温青春梦”主题活动,是三亚市“美好中国·幸福旅程”2023年“中国旅游日”配套活动之一。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5月19至22日,主办方将围绕“中国旅游日”演艺周,开展“街舞快闪”“草坪音乐会”“综合文艺展演”等活动,激发群众旅游热情,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