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3月10日消息(记者蔡文娟 通讯员云蕾 林杉)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海口、香港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3月10日起,美兰国际机场加密海口至香港客运航班。

旅客排队办理值机手续(央广网发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供图)

据了解,本次加密航班由香港航空运营,每周五执飞,进港航班号为HX155,7:15由香港起飞,8:35落地海口;出港航班号为HX156,9:35从海口出发,11:05到达香港。至此,海口往返香港航班每周合计可达10班,两地人员往来更加便利。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