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海南省旅文厅发布消息,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乡村旅游点(毛纳村)等2家乡村旅游点评定结果正在公示。

为进一步推动海南乡村旅游发展,规范乡村旅游点的服务质量和管理,依据《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实施办法,经五指山市旅文局、定安县旅文局推荐,海南省旅文厅按程序对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乡村旅游点(毛纳村)、定安县龙门镇大山村乡村旅游点(大山村)创建椰级乡村旅游点进行椰级评定,2家乡村旅游点拟评等级分别为:五椰级、四椰级。

据悉,近年来,海南的旅游产品结构和供给体系不断优化,全省形成了由旅游度假区、景区、椰级乡村旅游点、旅游小镇、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会展旅游、购物旅游等为主要载体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截至目前,海南省共有椰级乡村旅游点241家。

海南各地充分挖掘和利用当地的乡村旅游资源,全力推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乡村旅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也不断提升。各种类型多样、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产品极大提升了海南乡村旅游吸引力,乡村旅游接待规模进一步扩大,乡村旅游消费市场显著提升。(丁文文)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