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央广网海南频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媒体编辑,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新媒体编辑3名,男女不限,待遇面议。

一、岗位描述:负责网站和公众号等平台内容编辑、文案创作、新闻稿件撰写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有2年以上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熟悉运用135编辑器等编辑软件;

2、热爱新闻事业,具备基本的新闻编辑能力、有扎实的文字功底; 

3、有敏锐的新闻嗅觉和良好的新闻判断力,善于信息搜索与整合,了解当前传播业态;

4、配合完成相关策划类、执行类工作。

三、工作地点:能接受省内派驻及出差。

四、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寸照)及代表作品或成功案例等以“求职岗位+应聘者姓名”命名发送电子邮件至liaoxj@cnr.cn。

编辑:蔡文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